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将推全新入门SUV:奥迪Q3同平台或价格翻番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1 18:24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代号Majun,有望年内亮相,价格方面其顶配车型或比Q3贵一倍

新车预计与奥迪全新Q3共享MQB平台,而保时捷与奥迪之间平台共享也早有先例,卡宴与Q7、Macan与Q5都有过如此经历。

虽然Majun将于奥迪Q3共享平台,但无论从保时捷与奥迪两个品牌,还是旗下同平台车型来看,风格差异还是很大的,前者显然在风格造型上更为个性运动

因此即便是同平台打造,Majun也将在底盘、动力等方面的调校与Q3有着很大的区别,目前奥迪Q3仅搭载1.4T、2.0T发动机,但未来2.0T或许仅是Majun的入门动力。

根据保时捷刚刚发布的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其过去一年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256255台,其中两款SUV车型卡宴和Macan合计销量占到了品牌的一半以上,SUV仍旧是这个品牌最大的卖点。

不过虽然保时捷将推出Majun的消息已经由来已久,但官方未声明或尚未见到实车之前,笔者仍然对它的推出持怀疑态度,你觉得保时捷有必要推出这么一款豪华紧凑SUV吗?

保时捷将推全新入门SUV:奥迪Q3同平台或价格翻番

(保时捷 Mac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