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Mall小朵智能机器人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科技 TOM    2019-01-18 14:08

随着80、90后成为新生家庭父母的主力军,从小接受的互联网教育使得他们愿意为孩子的教育付出得更多,舍得在教育上花钱,教育支出占家庭支出的50%以上。如今,随着高新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时代也慢慢到来,越来越多家长愿意接受新兴事物,让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陪伴孩子一起探索世界。

闺蜜Mall小朵智能机器人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近日,社交电商平台闺蜜Mall推出一款新品——小朵智能机器人,资料显示,小朵智能机器人拥有百科全知道、儿歌故事“小达人”、远程对话、生活助手、娱乐和新闻电台6大基础功能,以及教材陪读、多国语言翻译、英语口语对练、小朵英语和用户画像5大特色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小朵机器人采用的材质是环保食用级硅胶,安全耐用,无风险。

据了解,小朵品牌出于朵唯品牌,朵唯是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开创者,不仅有终端产品从主板到整机全产业链的开发能力,而且还进行了系统云端的研发、管理和运营,是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语言、语义、内容的技术,而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客服中心、部品中心的五大中心使朵唯成为真正的实力派。

闺蜜Mall小朵智能机器人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王女士对记者说道,“不少网上知识是没有经过过滤的,不适合孩子观看,小朵智能机器人就是一款可以让家长放心的智能设备,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教育环境,将一些暴力色情相关的数据经过隔离,帮助家长打造安全的家教内容。”

事实上,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在近几年迎来了空前的发展,得到了无数家长的青睐。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机器人市场规模已超亿美元,且连续六年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机器人应用市场。事实上,从2013年起,我国机器人产业就已经迎来了发展时期,并于2018年集中爆发,产业规模也开始不断扩大,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对此,有关专家表示,”2019年,智能教育机器人市场整体将会朝向高质量、高专注度方向发展,用户的体验感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