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2019:微软Azure Kinect开发套件现已开放预订

科技 93913网 2019-02-26 09:35

 

MWC2019:微软Azure Kinect开发套件现已开放预订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微软除了发布价值3,500美元的HoloLens 2增强现实头显,微软还以399美元的价格开放了Azure Kinect DK的预购订单。

现在预购Azure Kinect DK,订单将在6月27日开始发布。

需要说明的是,新设备不是消费产品或Xbox版Kinect的替代产品。

微软将新的Azure Kinect定位为开发人员套件。该系统具有1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7个麦克风阵列,1200万像素RGB摄像机和用于空间和方向跟踪的惯性传感器。

开发人员透露Azure Kinect开发套件一大卖点可能是“可以轻松地同时从多个Kinect同步传感器流。”这意味着可以将Kinects安排在大型阵列中进行大规模数据采集。

微软称Azure Kinect DK可以与Azure服务相结合,以实现完整的解决方案。

Microsoft追求各种VR和AR技术,例如,该公司的3D捕捉工作室可以对现实世界的表演者进行详细的扫描。

微软表示,Project Kinect for Azure包含其飞行时间传感器以及一系列其他传感器,采用小巧,高效的外形。该名称的第一部分是指完全清晰的手部跟踪和高保真空间映射,而第二部分则引用Azure AI服务,如机器学习,认知服务和物联网边缘。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