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预览版支持在VR中运行桌面应用程序

科技 93913网 2019-02-15 16:18

 

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预览版支持在VR中运行桌面应用程序

2月1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预览版, 其中包含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能够在VR中运行常规桌面应用程序; 可以使用Windows MR头显从Windows应用商店运行应用程序。

WMR以前只支持从Windows应用商店购买的应用程序,但Win32桌面应用程序的新集成为用户打开了Windows混合现实门户网站。

“Win32桌面应用程序”的总体类别包括大多数Windows 10用户习惯在其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包括Photoshop,Spotify,Google Chrome和Steam等。要访问Win32内部的桌面应用程序,请导航到Pins面板,所有应用程序,然后导航到标题为“Classic Apps(Beta)”的文件夹。

新功能是Windows Insider预览版本18329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微软鼓励测试人员提交尽可能多的反馈。因为它仍然是预览版本,所以目前正在测试的功能可能无法以当前形式一直到公共Windows版本。

凭借Insider build 18329以及即将于4月份推出的19H1公开更新,WMR更接近于加强其作为生产力工具的地位,自2017年底推出Windows MR头显以来,微软一直在推出更新。

除了Windows内常规桌面应用程序的原生支持外,新的Windows Insider版本还包括非VR Windows改进,如搜索主页中的顶级应用程序栏,ADLaM和Osage字体支持,更好的黑暗模式支持邮件和日历,以及能够设置默认字体。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