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Beat Saber》正在开发Expert+模式

科技 93913网 2019-02-04 14:49

 

VR游戏《Beat Saber》正在开发Expert+模式

Beat Games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流行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的PlayStation VR版本“可能”会 在本周更新,添加Expert+模式。不幸的是,《Beat Saber》的粉丝们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来尝试这个更具挑战性的难 度级别,因为工作室已经确认本周还不会更新。

Beat Games再次通过社交媒体网站披露了这一细节,并解释了延迟发布的原因:“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即PS VR上的Expert+排行榜没有显示。”由于这个原因,我们会把更新推迟到下周,直到服务器端的问题得到解决。 我们很抱歉,但不要害怕,它最终会到来的!”

就像电子游戏开发一样,这些问题很容易在你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发生,这就是为什么开发人员不倾向于对这样的信息 进行梳理。尽管如此,Beat Games仍想让粉丝们放心,他们不会等太久。在回答有关延期多长时间的问题时,Beat Games表示:“一直到下周初。”“所以,虽然你可能没有整个周末的时间来练习疯狂专家+模式,但你下周就可以了”。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