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腾:除小米9/黑鲨外两个月内没有国产855旗舰大规模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5 16:03

2月15日消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虽然大家都会用骁龙855旗舰平台,但是高通骁龙800系列首发是需求投入巨大资源来研发和优化的,早一个月与晚一个月发货研发投入是天壤之别。

还有撂一句话在这,两个月之内除小米(包含黑鲨)外,没有国内厂家大规模发售的骁龙855旗舰可以上市,放心买小米9。

王腾:除小米9/黑鲨外两个月内没有国产855旗舰大规模上市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为了强化和高通合作,2017年8月我们就成立了美国研发中心。

骁龙855立项之初,小米团队就参与了芯片产品讨论,并对方案设计进行全程跟踪和验证,共同对芯片方案进行优化,用三倍的研发和测试资源投入,才做到了今天的骁龙855真·首发。

骁龙855是800系列近年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升级,不仅是最新的7nm工艺制程,CPU更是拥有“超级大核”,主频高达2.84GHz,单核性能跃升45%。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补充道,过去7年来几乎每一代高通顶级芯片产品都是小米阿尔法客户,并且在很早期就共同研发,大量工程师住在圣地亚哥,共同解决很多bug,一代都没落下。从没有隔代采用或者挑着采用,小米+高通=真正战斗天使!

该机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王腾:除小米9/黑鲨外两个月内没有国产855旗舰大规模上市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