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首发上手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6 14:15

2月15日晚,魅族旗下笔戈科技编译发布了《福布斯》专栏作者Ben Sin带来的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首发上手视频。

魅族zero目前正在Indiegogo上众筹,标准版价格1299美元(约合8799元)。如今距离结束还有15天时间,众筹目标仅完成32%,有点悬。

视频中,Sin首先谈到无线充电,魅族附送的18W Qi快充板的零百时间大约1小时30分钟。接下来是zero的屏幕发声,采用压电技术借助屏幕震动实现,体验下来,安静环境音质不错,但如果周围非常嘈杂,音量则有些显小

谈到侧边感应按键时,Sin认为触感和iPhone 7/8的Home键类似,只是不熟悉的话很难找准位置。至于eSIM,完全要看国家/地区以及当地运营商的脸色了。

Sin还称赞了魅族zero用的这块5.99英寸OLED屏幕素质以及拍照(索尼IMX3801200万像素、IM3502000万像素双摄组合),另外,他还证实,魅族zero搭载骁龙845芯片,辅以6GB RAM。

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首发上手

视频截图

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首发上手

这两个小孔是降噪mic?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