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科技 93913网 2019-02-16 14:51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教育虚拟现实(VR)体验更能真正帮助你沉浸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中。早在2017年,科技传播工作室Random42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AR)应用,最近它刚刚发布了一款移动VR应用,可以带你进入人体的细胞中旅行。

这是Random42的第一个专业的教育VR体验,它采用了一种更加电影化的方式来教授用户人体内部的功能。“你将能够发现各种各样的细胞执行不同的功能,从大脑中的神经元到肠道内的细菌,以及它们之间的任何地方。”在细胞内部旅行,探索细胞核,揭示DNA,是什么造就了我们,”该公司解释说。

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第一个真正具有教育意义的虚拟现实体验,这是公开的。Random42医疗主管兼首席执行官Ben Ramsbottom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它的体验者能够从中受益,从而使中小学、大学以及更大的科研机构能够从我们的工作中获得价值。”

Intercellular旨在使用Google Cardboard或类似头显在移动设备上查看。它可以在Random42 YouTube频道或网站上观看,也可以通过完整沉浸式VR体验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设备的Random42虚拟现实应用。 如果您没有纸板头显并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Random42将免费向您发送一个。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