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频解决方案商Dirac Research获得1320万英镑的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19-02-16 14:46

 

VR音频解决方案商Dirac Research获得1320万英镑的投资

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汽车还是沉浸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都是大多数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提供娱乐或周围世界的信息。瑞典数字声音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h,宣布获得1320万英镑的投资。

得益于投资,Dirac Research将能够最终完成其智能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该解决方案将音频数字信号处理与AI,机器学习,云计算等融为一体。反过来,这将有助于科技公司为新兴技术创建合适的音频平台,如AR / VR头显,支持5G的智能手机,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家居等。

Dirac首席执行官Mathias Johansson表示:“随着消费设备变得越来越小,数字信号处理是释放其全部音频潜力和创造优质声音体验的关键。有了这笔新的资金,我们就可以采用新方法将声音系统进一步数字化,创建更智能和自适应的音频处理解决方案,在各种应用中建立音频播放和捕获的新标准。”

“通过整合,我们将打造成为整个高端数字音频链的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资源,为每个用户提供最佳的声音体验。”

为了帮助管理其未来的所有举措,公司任命前哈曼国际研发高级副总裁Armin Prommersberger为首席技术官,并开设了哥本哈根研发中心。

“通过新一轮融资,以及哥本哈根研发中心的开业,Dirac坚定地领导开发端到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为当今和未来的设备供电。”

Dirac Research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完善其音频解决方案,建立包括宾利,劳斯莱斯,宝马,沃尔沃,华为,OPPO,小米,摩托罗拉和哈曼在内的客户群。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