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手机宣传“3D美体”功能:遭小米高管公开拆台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6 10:23

 

荣耀和小米的“互撕”继续升级。

昨晚,@荣耀手机 官微借《歌手》宣传荣耀V20的“3D美体”拍照功能,称:“在春节这场大胃王拉力赛中,听闻有人胖了?但我们的歌手默默窃喜,人手一部有3D美体功能的荣耀V20,让他们上镜1S变瘦可还行?而今晚歌手还会揭晓齐豫春节不胖的秘密,相信机智的你一定能猜到其中玄机!”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开转发上述微博称:“谁来普及下,什么是3D美体功能?你认为自己瘦了吗?”

荣耀手机宣传“3D美体”功能:遭小米高管公开拆台

手机高管公开转发友商官微,并提出疑问的,印象中还是第一次。显然,小米和荣耀的“口水战”已经从隔空喊话,升级为公开互怼了。

卢伟冰还发微博称:“科学普及简称为科普,就是把复杂的问题变得简单易懂,让大众容易理解而不容易被误导。复杂问题简单化是专家,简单问题复杂化是巫师。今天,智能手机已经非常复杂,大家有很多问题,我请我们产品总监@王腾Thomas 来为大家科普,这是“真科普”,请大家出题。”

在此之前,荣耀和小米高管已经就TOF相机等话题互撕过多次,相信,随着2019年竞争愈发激烈,双方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荣耀和小米,你更支持谁?

荣耀手机宣传“3D美体”功能:遭小米高管公开拆台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