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基带!安立基于华为巴龙5000成功实现5G SA及NSA信令通话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8 18:26

今年1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巴龙5000)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同时,余承东还宣布,今年2月底的巴展上,华为将发布5G折叠屏手机。

大年三十这天(2月4日),华为宣布,基于华为最新发布的5G终端芯片Balong 5000(巴龙5000)测试联调取得重要进展。

具体来说,安立公司全新5G无线通信测试平台MT8000A,配合华为Balong 5000芯片平台实现了SA(独立组网)模式及NSA(非独立组网)模式下的5G信令对接。安立MT8000A测试平台是用于测试5G终端和芯片组的射频性能与协议功能的网络仿真器,支持Sub-6G和毫米波频段。

华为Fellow艾伟表示,与安立公司的合作对Balong 5000的研发进展意义重大,这对尽快实现5G的试商用以及商用进程上有重要意义。

按照华为公布的数据,相较于高通骁龙X50基带,巴龙5000支持SA网络架构、支持TDD,最高下行速率更是达6.5Gbps。

最强基带!安立基于华为巴龙5000成功实现5G SA及NSA信令通话

万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