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和5G用于减少临终关怀患者的疼痛和焦虑

科技 93913网 2019-02-17 11:04

2019-02-17 来源:93913 作者:VRの酱

VR和5G用于减少临终关怀患者的疼痛和焦虑
近日,AT&T正与临终关怀提供商VITAS Healthcare合作,研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能否帮助一些临终关怀患者减轻慢性疼痛和焦虑。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测试低延迟连接和点播流媒体AR和VR内容是否可以用于替代疗法,让患者保持舒适、平静和精神投入。
这是越来越多使用混合现实技术向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努力的最新进展。据估计,到2025年,全球医疗领域的AR和VR市场将超过60亿美元。然而,从长远来看,医疗服务提供商需要有更有力的证据,才能在替代疗法上投入大笔资金。
“作为临终关怀行业的先行者,VITAS始终致力于通过药理学和非药理学治疗来改善临终病人的健康状况,”VITAS Healthcar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Joseph Shega博士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有潜力成为一种新的替代疗法,有望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减轻患者的症状负担,从而造福患者。”此外,这项技术可以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做一些以前在物理意义上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比如一起去偏远的地方旅行。
AT&T和VITAS于1月份启动这个研究项目。该研究在对患者进行VR模块测试的同时,对患者的反馈进行了分析。帮助患者应对疼痛和焦虑。许多临终关怀的病人由于行动不便,只能呆在家里,与外界的联系也很有限。这种孤立对健康有许多负面影响,可能会导致精神和身体的衰退。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93913虚拟现实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