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VR Drop可以让你随时畅聊支持HTC Vive

科技 93913网 2019-02-06 19:33

 

OVR Drop可以让你随时畅聊支持HTC Vive

现在有比以往更多的方式在线传输游戏,我们已经使用了很多。我们决定专注于Twitch的游戏内容,因为这就是该平台上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东西,它是市场的领导者,同时YouTube,Mixer和Facebook也是不错的选择。
基本上它归结为两个核心问题:1.您已经拥有最大受众的哪个平台2.您是否打算通过获利和流媒体?如果您已经拥有很多YouTube用户,那么在那里流式传输并专注于这些受众群体会更有意义。或者如果你想在一个没有竞争的年轻平台上重新开始,Mixer可能会很好。Facebook也很棒,而且他们现在更多地推动内容创作者,所以如果你的品牌或视频拥有大量受众,将是不错的选择。
我强烈建议您在所有平台上查看收入选项,以了解最合适或最公平的内容以及您认为在合理的时间内可以获得的内容。

如果你刚刚开始 ,那么我建议使用Restream。Restream是一项很棒的服务,我们曾经同时将我们的内容流式传输到Twitch,Facebook,YouTube,Mixer和Twitter / Periscope。
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此外,Restream还有一个方便的聊天应用程序,可以在一个框中显示所有聊天消息,因此您可以非常轻松地监控所有内容。如果您正在使用HTC Vive或Windows MR头显进行流式传输,OVR Drop可让您使用Restream聊天客户端非常简单的查看聊天。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