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20 Pro人脸识别升级:支持第2面容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7 11:21

近日,华为Mate 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版升级了人脸识别功能,加入了“新建备用面容”,支持识别另一种面容。也就是之前仅支持一张面孔,如今支持两张面孔了。

想要使用该共,用户需要更新系统到v9.0.0.195版本,目前国行Mate 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版手机已经更新,大家可以更新到最新系统体验。

这一功能与iPhone的“设置替用外貌”类似,用户可以设置自己不同装扮下的面容,提升人脸识别和解锁速度。

华为Mate 20 Pro采用华为自研的3D结构光技术,可投射超过3万个肉眼不可见的光点,高精度解析面部信息,不仅识别安全性更高,同时识别速度快至0.6秒。首家获得泰尔实验室五星级人脸识别安全认证,刷脸支付更安全。

此外,配合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3D建模,这与自己喜爱的玩偶一起跳舞。

华为Mate 20 Pro人脸识别升级:支持第2面容

 随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