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Home Beta增加了自定义环境支持

科技 93913网 2019-02-07 10:45

 

Oculus Home Beta增加了自定义环境支持

Oculus Home Public Test Channel的最新更新增加了自定义环境支持。Home是Oculus Rift的默认环境。

两周前,当“_CustomHomes”文件夹与示例文件一起添加时,此功能首次被提示。

Oculus Home曾经是一个静态环境,但在2017年底进行了全面改造,增加了定制化。

Oculus Home在6月份又添加了对用户生成对象的支持,后续更新甚至添加了动画支持。本月晚些时候,该平台增加了实时社交,允许最多7位朋友访问您的Oculus Home,并查看这些自定义对象。

但到目前为止,所有用户的实际Home几何结构都是相同的。背景可以在山丘,空间,海湾或未来城市之间改变,但Home本身不能。自2017年以来,Valve的竞争对手SteamVR Home软件一直支持自定义环境。

更新日志表明存在一系列环境音轨,以及自定义内部和外部照明的能力。

当然,社交平台仍然受到Rift专属的严格限制。尽管有自己的Spaces社交应用程序支持HTC Vive,Facebook仍然没有为Oculus的不同PCVR头显添加官方支持。事实上,甚至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会支持公司自己的Oculus Quest。

该公司偶尔会暗示未来会有支持,在此之前,Oculus Home不可能是真正的VRChat竞争对手,或者任何接近的。但对于Rift拥有朋友的用户而言,该平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