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4G用户达7.1亿 家庭宽带用户超1.4亿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7 10:42

2月6日,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发表春节致辞,透露称,中国移动4G客户达到7.1亿,家庭宽带客户超过1.4亿,物联网连接规模突破5.5亿。

日前,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4G用户规模达11.7亿,如此来看,中国移动一家占比就超过6成。

尚冰发表春节致辞称,2018年在上级部门指导支持下,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全力支撑精准扶贫,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上网流量单价累计同比下降62%,大幅下调企业互联网专线资费,降低通信业务门槛,促进信息消费升级。

以下为尚冰致辞全文: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向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驻守回望,我们满怀奋斗的自豪和收获的喜悦。2018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上级部门指导支持下,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全力支撑精准扶贫,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上网流量单价累计同比下降62%,大幅下调企业互联网专线资费,降低通信业务门槛,促进信息消费升级,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我们主动顺应网络技术演进趋势和万物互联时代特征,深化“四轮驱动”融合发展,立足移动市场领先,加大数字家庭、智慧政企和新业务市场发展力度,推动业务结构优化和增长动能转换,4G客户达到7.1亿,家庭宽带客户超过1.4亿,物联网连接规模突破5.5亿。

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致力于推动先进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大力落实创新驱动发展要求,持续打造国际领先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推进5G试验与应用示范,实施“139合作计划”,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供了有力支撑。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当前,信息通信技术代际创新和融合应用正在驱动数字经济和智慧社会蓬勃发展,数字化服务领域的跨界渗透趋势愈发明显。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与产业各方和广大客户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成长,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大势,把握信息通信业变革发展的态势,推进融合转型,促进降本增效,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改革创新,增强企业活力,确保“大连接”战略实施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移动:4G用户达7.1亿 家庭宽带用户超1.4亿

随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