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TX 1060 6GB继续清库存:真是最后一批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8 17:39

作为一款超长寿的甜点卡,GTX 1060 6GB(GTX 1066)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主旋律就变成了清理库存,但是无奈存货量实在太大了,至今仍然没有清干净。

去年11月底的时候曾有传闻称,NVIDIA已经把手里的所有GTX 1060芯片都甩给了AIC显卡厂商,不少家都被强行压货数十万乃至几十万颗,只能硬着头皮消化。

不过据最新曝料,如今已经来到2019年第一季度中期,NVIDIA手里仍然有一波GTX 1066芯片等待出手,需要让各家AIC进行消化,但还好这是最后一批了,而且相比以前压货数量有限。

据悉,各家AIC显卡品牌商会在3月中旬前后,出货最后一批GTX 1066,之后这款经典产品就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GTX 1060 6GB继续清库存:真是最后一批了

 

之前曾有说法认为,鉴于库存量巨大、后续新品将至,GTX 1066将会普遍降到1500元之下,不过时至即日,GTX 1066仍然广泛分布在1600-2000元的价位区间内,并没有大范围降价,不知道这最后一波儿会不会有所松动。

新一代的RTX 2060虽然也挂着“60”的编号,但是价格已经涨至3000元上下,即便性能提升巨大、支持光追,其“甜点卡”成色也褪去不少。

而在22日,NVIDIA就将发布基于图灵架构、但无光追和Tensor单元(不支持DLSS)的新款GTX 1660 Ti,有望真正接棒GTX 1066,而且后续还有GTX 1660、GTX 1650……

GTX 1060 6GB继续清库存:真是最后一批了
GTX 1660 Ti核心谍照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