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设计团队迎大牌加盟:曾任法拉利/奔驰设计总监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8 21:56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慢慢知道,国产车的崛起尤其是颜值上的飞跃式上涨,与海外大牌设计师的加盟有着重要关系。

日前据媒体报道, 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JuanMa López(欢马·洛佩慈)和前奔驰意大利设计中心总监Michele Jauch Paganetti(米歇尔·帕加内蒂)正式加盟比亚迪设计团队,分别担任首席外饰总监和首席内饰总监

前者从2010年开始担任法拉利设计总监,并先后参LaFerrari系列、法拉利458系列、法拉利812 Superfast等超跑的相关设计工作,并且还在西雅特、奥迪、兰博基尼等车企任职。

比亚迪设计团队迎大牌加盟:曾任法拉利/奔驰设计总监

而后者从2006年起一直担任梅赛德斯-奔驰意大利前瞻设计中心负责人,主要负责参与了C级和S级的内饰设计。

目前的首席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则主导设计了比亚迪新一代“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并获得了如潮的好评,未来三者组成的强大设计团队势必会为比亚迪车型内外颜值带来更大的提升。

而对于聘请海外知名设计师提高自主品牌形象这件事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久前的《华尔街日报》还发表了《中国汽车价格仍然低廉,但它们不再丑陋》的报道,其中就指出包括吉利、比亚迪、奇瑞、长城、一汽等国内主流传统车企都已有这样的实践。

比亚迪设计团队迎大牌加盟:曾任法拉利/奔驰设计总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