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跃居美国高端手机前五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0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据分析机构IDC最新数据,一加在美国高端手机市场的份额已成功跃居前五,成为过去一年内美国高端手机市场最大的黑马。有关分析指出,一加能在美国市场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原因还是与美国三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达成合作关系。在一加6T系列发布之后,广大当地消费者可直接从线下门店购买一加手机,而这无疑帮助了一加获得了更多此前从未接触过的新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推广效益。正因如此,使得一加6T在美国市场开售的第一个月便是同期一加6系列销售额的249%。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一加凭借着强悍实力与自身产品优势连续三个季度制霸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尤其是在四季度的出货量上更是创下了单季度高端手机市场出货量最高纪录,带动印度整体高端手机出货量达到年度历史新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