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固宽下载速度增幅超47%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0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日前,工信部所属的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2018年四季度《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第22期)。报告显示,去年四季度,中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每秒28.06兆比特(Mbps),同比2017年末提升了9.05Mbps,年度提升幅度达到47.6%;移动宽带用户使用4G网络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率达到22.05Mbps,同比2017年末提升幅度也达到了21.3%。

在固定宽带下载速率方面,上海、北京、江苏率先超过了30Mbps,位列全国前三位,且领先幅度较大,河南、天津紧随其后。报告称,从数据结果看,中国宽带网络提速工作成效显著,固定和移动宽带用户体验速率均取得了快速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