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25日见!索尼官方自曝新旗舰:屏幕是亮点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9 13:41

现在,索尼官方已经给出预告,他们即将发布新旗舰,而这款手机的确使用了21:9的屏幕。

按照索尼官方晒出的图看,他们故意选用了21:9的屏幕来暗示,而之前众多消息都已经证实,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会使用这个屏幕。

据悉,索尼即将发布的新机不会冠以Xperia XZ4的称号,因为他们想给新机换名字,具体开说是以Xperia 10来作为名称,比如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

2月25日见!索尼官方自曝新旗舰:屏幕是亮点

从目前曝光的细节看,索尼Xperia 10Z将搭载一块6.5英寸3360 x 1440纵横比的长屏,重新定义全面屏设计语言,后置三摄的组合是5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长焦镜头+一颗30万像素TOF镜头,其它配置还有骁龙855芯片,4400mAh电池等。

2月25日见!索尼官方自曝新旗舰:屏幕是亮点

此外,一同推出的可能还有Xperia XA3(改名Xperia 10)则是采用了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可能是2560×1080,搭载的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2300万+8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

Xperia XA3 Plus(改名Xperia 10 Plus)延续了Xperia XA3的设计语言,其采用了21:9比例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5英寸,指纹识别集成在侧面。

2月25日见!索尼官方自曝新旗舰:屏幕是亮点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