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flight VR借助Pico Goblin 2推出机上VR娱乐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2-20 18:57
Inflight VR借助Pico Goblin 2推出机上VR娱乐服务

借助VR一体机,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特别是在长途旅行时。旅游行业的专业VR提供商Inflight VR最近宣布与伊比利亚合作,帮助扩大该航空公司的乘客机上娱乐选择。

作为为期六个月的试用期的一部分,伊比利亚将在马德里和纽约以及特拉维夫之间的航线上运营新的娱乐服务,在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运营的两架空中客车A350-900飞机的每日马德里 -纽约航班,空中客车A330-200的每日马德里-特拉维夫航班上为乘客提供头显。根据试验的进行情况,伊比利亚将决定是否将服务扩展到其他路线。

Inflight VR将为Iberia提供Pico Goblin 2,就像它为FlixBus提供的一样,乘客可以租用头显作为标准电影内容的替代品。他们将能够选择电子游戏,电影,城市旅行记录和纪录片,包括潜入红海深处。

评论新的合作Inflight VR的创始人兼总经理Nikolas Jaeger表示:“我们认为虚拟现实具有巨大的潜力,它可以改变航空乘客体验,作为机上娱乐节目的一部分。观众不再仅仅是观察者,而是可以在他或她将要访问的城市中漫步,或者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放松一下。“

INFLIGHT VRIberia数字化转型总监Ignacio Toval说:“我们通过IAG的启动加速器程序Hangar 51了解了Inflight VR。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可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的VR解决方案。伊比利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的一个重要方面在于,从他们考虑购买机票到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刻,整个旅行体验中融入了新技术和数字创新。”

此外,Secret Location还与Skylights和Inflight VR合作,为该公司的客户带来了工作室的电影冒险 The Great C.通过Inflight的VR娱乐系统,巴黎戴高乐机场和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的多个巴黎星空联盟贵宾室将受益,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其他地点推出更大的部署以及Inflight的飞行中的VR系统。 作者:威廉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