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重新设计5G iPhone采用AR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2-09 11:42

 

苹果将重新设计5G iPhone采用AR功能

熟悉苹果的用户都知道,偶数年是苹果的小年,主要是提升性能,外观设计不会有大的更新。而根据目前各种渠道放出的消息表明,苹果明年并不会采用5G、去掉刘海平等设计,也就是说明年的iPhone可能依然不会有重大更新。

近日,日本野村证券分析师Anne Lee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预计2019 年的新iPhone会沿用今年三款iPhone的设计风格包括尺寸和显示屏,外观上给人感觉不会有太大变化。此外新iPhone会增加一些与AR相关的新功能。

Anne Lee在报告中还指出,2019年将是iPhone使用iPhone X设计架构的最后一年。苹果将为5G全面到来和AR等新技术初始硬件规格做准备,并对系统进行更大的架构升级,不过新设计只能等到2020年了。

除此之外,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对于明年的新iPhone作过类似的预测。今年10月份郭明錤就预测2019年的新iPhone的屏幕尺寸会与2018年相同,整体外观不会有明显变化。同时郭明錤还预测苹果明年将会更换iPhone天线的材质和设计,采用四个MPI天线+两个LCP天线组合,代替六个LCP天线。并且2019年iPhone很可能会采用新版Face ID。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