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属多功能导航手机支架 你出行的必备商品!

科技 男人窝 2019-02-20 14:27

 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科技也在不断的进步,自从出现了智能手机以后,手机的功能在不断的增加,很多喜爱出去旅行的朋友知道,手机在这个时候可以体现出它重要的功能,就是它的导航功能。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不认路成为我们最大的障碍,手机的导航可以帮我们克服这个困难,但是,如果我们开车的话,没法用手拿着手机,这样导航就非常不方便了,我们今天说的这个手机导航支架,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这个手机导航支架的性能也是非常良好的。

金属多功能导航手机支架 你出行的必备商品!

手机导航支架

首先我们要知道,手机导航支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牢固。在路上,专心致志开车的时候,如果手机突然从支架上掉落可以说非常影响我们的注意力,而且会让我们看不清导航的路线。但是这款手机导航支架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这款支架手机重量带动联动结构,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支架呈现三角形的形状,大家都知道三角形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结构。所以,无论是急刹车还是急转弯或者是颠簸的山路,这个手机导航支架都可以保证手机稳固不掉落。

金属多功能导航手机支架 你出行的必备商品!

手机导航支架

而且用过手机支架的朋友都知道,在汽车上安装手机导航支架,是要安装在通风口上的,长时间有可能磨损通风口或者是磨花手机后壳,这都是大家不想看到的。但是这个手机支架贴心的在连接出安装了硅胶,可以保证通风口和手机不被磨损。

不同的车型,通风口的设计也完全不一样,很多手机支架只能局限于一种或者几种车型通风口的安装,但是这种手机支架,可以三百六十度的旋转,不管是圆形的通风口还是多边形的通风口,都可以适用。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换车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是否无法安装,直接拆下来安装到新车上就可以了。

金属多功能导航手机支架 你出行的必备商品!

手机导航支架

手机导航支架对于开车的人还有一点不方便的就是,取放非常的麻烦,但是这个手机导航支架,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设计非常精细可以非常简单轻松的单手拿取,即使是开车的时候,也可以快速的拿下支架上的手机来。

金属多功能导航手机支架 你出行的必备商品!

手机导航支架

虽然这只是一款小小的手机支架,但是从这个手机导航支架的性能来看,基本上把我们行车途中所遇到的问题全都考虑到了,可以说是非常的周全,而且这个手机支架采用金属的材质,看起来非常的高级,香槟金、深空灰和气质银这三种颜色满足了大部分人们的需求,可以说是手机导航支架里面的佼佼者了。这款手机导航支架既满足了人们对颜值的追求,也满足了人们对不同的性能的需要,可以说是旅游出行的必备品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