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Chrome浏览器Canary版新增黑暗模式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9 11:09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为Windows 10上的Chrome Canary(金丝雀)版本推送了黑暗模式,用户现在就可以下载使用了。

谷歌Chrome浏览器Canary版新增黑暗模式

不过要想启用该模式,还需要在应用图标的属性内添加一行命令:--force-dark-mode,如此一来就可以使用黑暗模式了。

一直以来,Chrome浏览器的背景颜色一直是白色的,所谓黑暗模式就是讲浏览器全部变成黑色的一种模式,非常适合夜间使用。

此前谷歌已经为macOS Mojave的苹果用户提供了黑暗模式,现在终于确定了Windows 10也有相同的待遇了。

Chrome是目前市面上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浏览器,此前,流量监测机构StatCounter公布了6月份的全球主流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e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为58.94%,第二位的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第三位的是UC浏览器。Edge浏览器市场份额只有1.94%。

谷歌Chrome浏览器Canary版新增黑暗模式

小淳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