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为美国新车销售任命营销高管:新车开售在即

科技 快科技 2019-02-20 18:35

根据此前报道众泰汽车已经与19家美国经销商签约,计划正式在美国市场开售旗下新车,首款车型将是一款SUV,极有可能是国内消费者熟知的T600车型。

据外媒日前报道,众泰汽车已经为美国市场的营销工作招募两位干将:Jan Thompson女士和Susan Bland Norton女士。

前者被任命为美国和众泰美国独家经销商HAAH控股的高级营销副总裁,该任命将于3月1日生效。她曾负责过马自达、丰田和日产在北美的营销活动,在2005年、2010年入选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北美汽车行业100位女高管评选。

而后者Norton将成为众泰美国的营销副总裁,该任命立即生效,她也曾在马自达、起亚就职。

去年众泰汽车和美国HAAH汽车控股公司宣布成立众泰美国公司(Zotye USA),负责众泰品牌在美国的汽车销售、分销、配件和售前售后服务,这也是首家以中国品牌名义在美销售汽车的公司,根据此前其首席执行官Duke Hale的说法,众泰在美国所售车型的价格将要优于竞争对手“至少20%”。

众泰为美国新车销售任命营销高管:新车开售在即

马轩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