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time XR社交网络支持AR模式兼容iOS和Android

科技 93913网 2019-02-21 10:05

 

Vtime XR社交网络支持AR模式兼容iOS和Android

Vtime推出虚拟现实社交网络,您可以通过VR和智能手机上的增强现实查看。AR模式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vTime正在重命名其产品Vtime XR,以推广其网络作为跨现实(XR)体验,将VR聊天与通过AR或动画叠加层相结合。

VR用户将完全沉浸在Vtime XR的一个度假目的地中,AR用户将通过在任何真实世界的平面上放置目的地的360度现场立体模型来加入。AR用户可以与他人交互,更改和扩展他们的目的地视图,以及访问头像自定义,图像共享和私人消息等Vtime功能。

AR模式将适用于所有支持Apple的ARKit和Google的ARCore的手机。

Vtime总经理Clemens Wangerin表示:“创造世界上第一个跨现实的社交体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AR为未来的创新提供了另一个沉浸式平台,vTime XR标志着我们为全球社区提供市场领先且极具吸引力的通信体验的下一步。”

Vtime XR的跨现实功能的推出包括新奇的视觉识别,包括公司和产品的新标识,以及更新的网站和徽标动画。

Vtime XR是免费的,支持Android,iPhone,Google Cardboard,Oculus Go,Samsung Gear VR,Windows MR,Daydream View和Oculus Rift。

该应用程序本身的组织方式类似于传统的社交平台,vTime XR支持您创建个人资料,与朋友和家人聊天,甚至通过在线会见随机人员来发现新朋友。与其他社交VR平台不同,vTime XR强调在各种“目的地”中进行座谈 ,这可以是从豪华的维多利亚式火车舱到俯瞰地球的空间站。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