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爱尔兰兴建11万平方米工厂:投资80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1 15:15

为了缓解14nm工艺产能紧张,并加速10nm工艺量产、为未来7nm做好准备,Intel正在美国、以色列、爱尔兰进行大规模投资,其中在以色列计划投资110亿美元建设全新工厂,创造在该国的新纪录。

在爱尔兰Leixlip,Intel原先计划建设9万平米新工厂,现在则准备追加1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80亿美元,将成为Intel在该国的最大一笔投资,也是爱尔兰接受的最大一笔私人投资。

Intel爱尔兰兴建11万平方米工厂:投资80亿美元

新工厂将以晶圆生产为主,也有部分研发,包含多座大楼、八个63米/50米的水塔、污水处理厂等,预计每天会消耗3700万升水。

为了帮助当地社区发展、改善周边环境,Intel还会拓宽周边道路、新增公交和自行车道、建设停车场,并会在园区种植6000棵树、12000株灌木。

这座新的工厂将由300多名工人花费四年时间建造,预计会带来1600个新的工作岗位——Intel在爱尔兰现有4500名员工。

Intel爱尔兰兴建11万平方米工厂:投资80亿美元

Intel全球晶圆厂、封装测试厂地域分布图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