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正式进入英国等欧洲市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2-23 16: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正式进入英国、土耳其和波兰市场,并期待通过公司领先的科技实力与设计能力为更多欧洲用户带来极致的科技体验。

OPPO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裁吴强表示:“进入英国、土耳其和波兰三个市场,是OPPO海外市场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今年是OPPO开展海外市场业务的第十年,我们正通过高品质产品、本地化运营及服务,满足更多海外用户的需求。”2018年6月,OPPO进入法国市场,由此开启欧洲市场业务,并在随后的6个月内相继进入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市场。随着此次进入英国、土耳其和波兰三国,OPPO的欧洲市场布局已经拓展至9个。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