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专利将智能手表与AR眼镜结合

科技 93913网 2019-02-12 08:56

 

华为新专利将智能手表与AR眼镜结合

考虑到目前AR眼镜的庞大体积,轻便化成为一种设计方向。那在智能手表和AR眼镜这两个方向上,有没有一种合二为一的可能性呢?近期,华为的一项专利设计给我们带来了这种融合的设计思路借鉴。

2月7日,华为的“眼镜架”专利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数据库中公布。从该专利的描述来看,这是一款定位于AR眼镜的一个产品,不过基于重量和价格等方面的考虑,其将智能手表纳入了统一管辖范围——眼镜本身没有相机、显示器或麦克风,需要一个智能手表配合使用(挂在镜腿上)。这种设计形式下,智能手表基本上就是这个AR眼镜的大脑和显示中心,同时还可以使用智能手表上的摄像头来记录用户的活动。

不过以笔者个人的感觉,一块手表的重量戴在手腕上影响不大,但做镜腿用耳朵和鼻梁来承受,想想都觉得好累。当然目前这只是一种设计专利,后续的开发成品会是怎样暂时无法确认,不知道各位看官认为这种设计形式如何呢?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