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ftCat最新VRidge解决方案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控制器

科技 93913网 2019-02-03 12:49

 

RiftCat最新VRidge解决方案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控制器

RiftCat支持SteamVR用户使用其软件解决方案VRidge将虚拟现实(VR)内容传输到他们的智能手机。作为使用更昂贵的VR头戴式头显的低成本解决方案,RiftCat最近更新了VRidge以及发布了一款新产品VRidge Controller。

新的软件基本上将智能手机变成了VR体验的控制器,无论是枪,手,剑还是其他任何东西。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同时使用多达两个智能手机,非常适合像Beat Saber这样的视频游戏。它还与其他跟踪设备兼容,例如随Lenovo Mirage Solo提供的Daydream控制器。

VRidge Controller不仅支持普通VR头戴式头显控制器的运动控制功能,还支持其特定按钮,如触发器,菜单和手柄。

该应用程序是VRidge更大的“跟踪更新”的一部分,更新到2.3版。这带来了新的跟踪方法,允许您使用Xbox控制器或带键盘的鼠标来模拟SteamVR中的VR控制器。

请注意,您需要VRidge Controller的核心VRidge软件才能工作。

VRidge的最新更新版本2.2 专注于独立设备,引入了对Oculus Go和HTC Vive Focus的支持。

VRidge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完整版,另一个只是试用版。免费版包含完整功能,但每次会话只能使用10分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