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ad背后细节:只支持第一代手写笔

科技 快科技 2019-03-20 11:16

本周,苹果没有征兆的发布了新iPad,对于到来的新款iPad Air和mini来说,它们的提升之一就是支持了Apple Pencil手写笔。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只是强调,新款iPad Air、iPad mini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但是没有说支持的是哪一代,而实际的结果是,只支持第一代。

对于不支持第二代手写的原因,还是成本控制,毕竟苹果把它们的价格制定相对很亲民了。

二代Apple Pencil较初代有很多优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吸附在2018款iPad Pro的侧边进行无线充电(没有Lightning充电端口),同时解决了充电和收纳问题。但该配件不支持其他iPad机型。

至于新iPad的售价,新iPad Air的价格是3999元起,而新iPad mini是2999元起。

新iPad背后细节:只支持第一代手写笔

苹果官网配图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