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Mac Pro更新:最高可选256GB内存 售价直逼15万

科技 pconline 2019-03-20 18:10

【PConline 资讯】苹果“在线商店”下线维护后,就近日悄然带来了7.9英寸的iPad mini和10.5英寸的iPad Air。今日,苹果又一次暗戳戳地低调更新了iMac一体机,主要为21.5英寸非视网膜屏和27英寸5K显示屏版带来了新的处理器以及图形芯片,外形依然延续7年前的设计,起步价分别为10199元和14199元。

升级全部体现在内在硬件,21.5英寸iMac将搭载全新的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或六核处理器(3.6GHz四核 Intel Core i3或3.0GHz 六核 Intel Core i5),相比较前代带来最高60%的性能提升;GPU方面则是搭载Radeon Pro Vega 555X或560X,理论上图形处理速度相比较前代提升最高80% 。

27 英寸iMac 首次配备最高达第九代六核及八核处理器,性能提升最高达2.4 倍。而配备AMD的Radeon Pro Vega 48 GPU(8GB内存)的27 英寸iMac 现可提供比以往最快达50% 的图形处理速度。

经查询苹果官网,iMac Pro系列产品也同步进行了更新。经过本次更新之后,iMac Pro新增256GB DDR4-2666MHz ECC内存搭配Radeon Pro Vega 64X(16GB HBM2)显存的版本。

目前,256GB内存国行版本尚未上架。对比美区的价格,256GB内存需要加额外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0元),显卡需要加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iMac Pro标准版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0元),顶配版本价格算下来总16426.98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

如今iMac Pro最顶配一套配下来,国内需要10.5万元人民币左右,等待新配置上线后,直逼15万而去。两款 iMac 机目前可接受订购,下周可通过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 授权经销商购买。另外,配备非视网膜显示屏的 iMac 售价可继续购买,售价为 8613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