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惊现“马云网络有限公司”:网友笑喷

科技 快科技 2019-03-20 17:59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深圳成立了一家名为“深圳市马云网络有限公司”的公司,令人哑然失笑

深圳惊现“马云网络有限公司”:网友笑喷

该公司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销售;从事广告业务;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通讯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等。

从天眼查查询来看,这家公司与阿里巴巴或者马云并不存在任何关系,所以无疑是一家蹭马云热度的小公司,不过细细一想,名片上印着“马云公司CEO”,自称“马云的CEO”也是一件让人捧腹的事儿,不得不说这家公司的老板真的会占便宜。

当然阿里巴巴并非没有为马云做好商标保护工作,马云商标也早已被阿里巴巴注册,不过这挡不住许多人的钻研精神,他们注册出了马云巴巴(爸爸?)、乐马云、骏马云(英俊的马云?)、马云赞(马云给你点赞?)等令人忍俊不禁的商标。

总的来说,作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马云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目标,不过不学习其方法精进自身,反而从名字上占人便宜,让人不免感慨舍本逐末。

深圳惊现“马云网络有限公司”:网友笑喷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