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出行:私占、破坏共享单车将被冻结账号

科技 快科技 2019-03-20 18:07

近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上私锁、私藏单车、破坏车身、破坏车锁、车身贴小广告/喷漆、破坏/涂改车身二维码等6种行为进行惩罚。涉及滴滴出行平台的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

根据惩罚机制,如账号被监测到存在疑似私占单车的行为,用户将收到提示短信,用车时扫码页显示“监测到您长期使用同一辆车,涉嫌私占违法行为,继续使用将冻结账号”。

滴滴出行:私占、破坏共享单车将被冻结账号

如账号被判定存在私占或破坏单车的行为将根据违规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账号予以冻结5到90天不等的处罚,用户将收到告知短信,短信内容为“您的账号出现异常用车记录,涉及私占单车,故冻结7天。私占共享单车属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将报送公安机关处理,请及时归还车辆。”

滴滴出行提醒:如私占车辆完好,应尽快将单车停至商圈地铁站出入口、公交站等热点公共停车区。如单车已被破坏,应主动联系滴滴出行单车客服进行事后赔偿。

滴滴出行:私占、破坏共享单车将被冻结账号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