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27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3-21 17: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3月19日, 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举行,vivo X27正式发布。

作为首款应用真全面屏的X系列产品,X27系列配备全新进化的零界全面屏,19.5:9比例超大视野的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没有任何刘海与开孔; X27搭载首创的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摄像头升起瞬间点亮竖向平行对称的两束光晕,6色氛围灯和多种升降音效加持;云层多焦摄影模组将步进电机、前置摄像头和后置的三颗摄像头利用叠层重合的方式呈现在同一个模组,一体化简洁紧凑风格下,内敛而不失张力。

vivo X27配备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迅捷解锁的同时,大幅提升解锁成功率,稳迅兼备,刷新量产手机屏幕指纹解锁新高度。基于Android 9.0定制全新升级的Funtouch OS 9,不仅新增大量实用功能,并且在提升视觉效果体验同时,自定义UI充分释放个性和自由精神。

在性能方面,vivo X27配备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能在同时开启多个应用时保障用户流畅体验。4000mAh超大电池配备最大充电功率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支持边充边玩,真正摆脱电量焦虑。

当天,vivo还发布了vivoX27Pro版, 搭配比例为20.5:9的修长“塔罗屏”,同样无刘海不打孔,6.7英寸FHD+Super AMOLED屏幕,保持5.5英寸完美手感,带有前置补光灯的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2.9μm夜视摄像头、NFC、Hi-Fi芯片,以及黑珍珠和白母贝两种经典配色、变幻莫测的全新纹理。

据介绍,X27售价为3598元,X27 Pro(搭载8GB+258GB内存组合)售价3998元,另有售价为3198元的X278GB+128GB版可供选择。vivo X27已于3月16日上午10点,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vivo官方旗舰店,及全国各大线下渠道开启预售,并将在3月23日起正式开售。X27 8GB+128GB版本将在3月30日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概念店即将于3月22日在深圳海上世界开幕,开幕次日首销的X27系列也将作为vivo Lab概念店第一款同步首销的vivo新品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