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无槽点 红米全系新品搭载康宁五代玻璃

科技 快科技 2019-03-21 08:55

3月20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开启了刷屏模式,开始为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与红米7大规模造势,不过在宣传的同时,雷军也确认了这两款新品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

雷军表示:“Redmi 7,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Redmi Note 7,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Redmi Note 7 Pro,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问题来了,小米9呢?康宁大猩猩六代玻璃!”

不过红米总经理卢伟冰转发该微博补充道:“友商老板说的不够准确,Redmi Note7和Note7pro是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只是一面用和两面都用差别还是比较大哈。”

换句话说,红米7只有屏幕一面搭载了康宁玻璃,而机身背面并非玻璃材质,应该只是处理成渐变色设计的塑料材质,不过考虑到红米7的售价,这种取舍也是相当良心就是了。

100%无槽点 红米全系新品搭载康宁五代玻璃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