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热映 漫威超英大片《惊奇队长》上映3天票房破5亿

科技 快科技 2019-03-10 17:02

3月10日,漫威影业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刚刚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票房突破5亿元

火爆热映 漫威超英大片《惊奇队长》上映3天票房破5亿

根据糯米电影票房数据显示,截止3月10日11:03分,《惊奇队长》累积票房达到了5.22亿元,3月8日上映第一天就狂揽2.34亿元,第二天依然高达2.33亿元,第三天不到正午就已经破5亿元。

根据北美票房周五数据,漫威的《惊奇队长》有把握拿到1.55-1.60亿美元首周票房,创下漫威影史第七;起源片第二,仅次于黑豹(首周2.02亿美元)。

其周四点映场达成2007万美元佳绩,位列漫威点映票房史上第五,力压《神奇女侠》的1100万点映成绩。

漫威首部女超英电影不仅结束了北美电影市场长达两个月的低迷,且海外票房也一致看好:周三及周四已拿到7800万美元,其中一多半来自同步上映的中国大陆(3亿人民币):

根据漫画设定,惊奇队长卡罗尔出生在波士顿一个中产阶级的白人家庭,后加入了美国空军,因一次意外接触到外星人而获得了超能力,继而被尼克局长发掘,接触神盾局。

显然《复联4》中挽救宇宙,硬钢灭霸的任务就全部放在惊奇队长肩上,而且从票房成绩来看,《惊奇队长》也不愧为漫威的开年大作,票房爆棚。

火爆热映 漫威超英大片《惊奇队长》上映3天票房破5亿

小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