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地求生》第27轮更新公告:再见UMP9

科技 快科技 2019-03-21 18:25

3月21日,绝地求生公布1.0版本第27轮更新公告,原UMP9将改为使用0.45ACP子弹,并更名为UMP45。

UMP9俗称车王,原因是在《CS:GO》中,UMP-45的经典皮肤就叫车王,虽然两把枪型号不同,但长得几乎一个样。UMP9有三种射击模式,全自动模式下射速快且稳定性强,易于掌控,满配之后几乎感受不出后座力,非常适合中近距离搏杀。

《绝地求生》第27轮更新公告:再见UMP9

新版本还增加了新枪械: MP5K,仅限在维寒迪中使用,取代Vector。MP5K拥有900RPM的高射速,是抗后坐力较为出色的枪械。MP5K拥有33的基础伤害,可以装备所有配件(战术枪托、各种弹夹、枪械配件、倍镜、各种握把、激光瞄准器等)。

《绝地求生》第27轮更新公告:再见UMP9

以下是多种枪械具体的平衡性调整:

M16A4

- 在点射模式下的初期后坐力小幅减少。

- 减缓了各射程距离间的伤害递减量,提高了远距离交火的效率性。

- M16A4上现在可以装备侧面瞄具和战术枪托了。

Vector

- Vector基础伤害从34减少为31。

- 今后Vector将使用9mm子弹,基础弹夹的储弹量从13/25变更为19/33。

UMP45

- 原UMP9将改为使用0.45ACP子弹,并更名为UMP45。

- 今后UMP将使用.45ACP子弹,基础弹夹的储弹量从30/40变更为25/35。

- 枪械的音效将更加真实。

MK47 Mutant

- 现在可以在Mutant装配战术枪托。

- 战术枪托可以减少后坐力复原所需时间及武器摇晃程度,同时也可以小幅提高肩射射速及机瞄准确性。

多种配件的平衡性调整

- 将手枪及冲锋枪(SMG)的配件分类进行了合并。

- 将霰弹枪和Win94、Kar98k的弹药带合并为了同一配件。

- 现在手枪类枪械可以装在全息瞄准镜了。

- 将装载与手枪类相符的小型全息瞄准镜。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