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将推出128GB存储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19-03-23 18:59

 

Oculus Quest将推出128GB存储版本

虽然售价399美元的Oculus Quest型号仅有64GB的存储空间,但Facebook证实,将会有更昂贵的型号,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

然而Oculus Go或Oculus Quest都没有SD卡插槽,Facebook正致力于使用USB存储,但目前还没有此功能的发布日期。

我们还不知道Quest游戏的大小,但 Oculus Go游戏往往是几千兆字节。我们对Quest的期望也是如此,最大的游戏可能接近10GB。

对于游戏,Oculus Quest基本模型应该没问题,是否获得更高级别的存储可能取决于您的使用习惯。如果您希望从Netflix或PLEX流式传输内容,您可以使用基本型号,但如果您希望将媒体存储在头显本身上,则可能需要选择128GB。

目前还没有128GB型号的价格,但根据Oculus Go的定价,它不太可能低于449美元或超过499美元。

从CPU和GPU的角度来看,Quest明显快于Oculus Go。部分原因仅在于芯片组本身的原始性能,但其中很大一部分与我们在头显设计和核心渲染架构方面的开发有关。跟踪不会与您的应用程序的性能发生冲突,也不会影响您的应用程序的性能。

使用主动冷却系统,Quest应该能够拥有比智能手机或Oculus Go更高的时钟速度。与Go相比,更高的时钟速度应提供更复杂和更详细的虚拟世界。6DoF头显和控制器跟踪“不影响”性能。这是因为不是在CPU上进行跟踪,而是在Hexagon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上进行跟踪。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