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正被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和VR领域

科技 93913网 2019-03-12 13:42

 

Unity正被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和VR领域

韩国Nexon最近推出了一款使用Unity的手机游戏《Spirit Wish》。Netmarble的韩国流行歌星模拟游戏“BTS World”也在使用Unity引擎开发中。

Kim说:“跨类型的灵活性和兼容性是Unity引擎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虚幻引擎的不同之处,虚幻是一个伟大的引擎,但它属于Epic Games。它一直是一个游戏开发引擎,从来没有偏离。”

Unity Technologies在世界各地的办事处正在扩大员工数量,包括韩国。

据Kim介绍,目前在韩国的员工大约有50人,但很快就会达到70人。夏天,公司将搬到不远的一个更大的办公室。

Unity Technologies连续第二年被评为Fast Company最具创新力的公司,进入企业50强、AR和VR领域。

Unity Technologies将在2019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届时它将拥有一个创纪录的展位。

该公司将于今年5月为全球Unity软件用户举办一系列“Unite”活动,从上海开始,到印度结束。此次活动将于5月21日至22日在首尔的Coex会展中心举行。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