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眼镜被应用于帮助儿童应对治疗

科技 93913网 2019-03-12 09:14

 

VR眼镜被应用于帮助儿童应对治疗

在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VR眼镜被用来帮助孩子们在疼痛或不舒服的过程中保持冷静。

这种VR眼镜能让病人在抽血、脊椎穿刺或静脉注射等不愉快的治疗过程中,在虚拟海滩上玩游戏或放松。

这款VR眼镜由哈肯萨克大学医学基金会(Hackensack University Medical Foundation)的一位捐赠者捐赠了10副,用于儿童癌症研究所(Children’s Cancer Institute)以及儿科、住院和门诊。

该医院的儿科血液学家和肿瘤学家斯塔西·里夫金-泽能伯格(Stacey Rifkin-Zenenberg)说:“VR眼镜是一种引导图像,已经被证明可以通过手术缓解焦虑,这项技术允许患者在手术或疼痛危机期间使用多种感官转移注意力。这项技术真正支持患者的情感健康和治疗需求。”

Hackensack正在为个人寻找应对疼痛的创新策略,并了解到其他医院在申请了资助后也在使用VR眼镜,其他医院也向孩子们展示了他们提供的项目。

里夫金-泽能伯格解释说:“实现VRVR眼镜的使用并不困难,只是要弄清楚要买哪种VR眼镜,以及从一系列应用程序中选择哪些程序适合缓解焦虑或控制疼痛。”

儿童生活专家克里斯托弗•贝格斯(Christopher begs)表示:“VR眼镜帮助儿童应对治疗,并将他们置于一个只需移动头部就能控制他们正在玩的游戏的地方。”

医院儿童生活科主任艾伦戈德林(Ellen Goldring)指出,自从把goggles项目整合到患者护理中,哈肯萨克的儿童生活团队在帮助患者减轻疼痛、放松和焦虑方面取得了成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