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红魔3内置PC涡轮风扇,智能温控自动调节

科技 pconline 2019-03-23 18:59

【PConline 资讯】现在有关努比亚红魔手机3的传闻越来越多,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也在微博上不断回复网友的提问,间接性的曝光了这款电竞手机。通过倪飞先生的曝光,让很多人了解了红魔3这款手机的优势和亮点,也让大家倍感期待。

根据此前的消息,红魔3将搭载“风冷+液冷”散热系统,在手机内加入风扇设计,从而形成了风冷+液冷+涡轮风扇的主动+被动式散热,可以主动对热源进行干预,迅速将热量带走,而且红魔3也将称为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

近日,倪飞先生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询问,涡轮风扇是如何运作的?倪飞先生表示,红魔3内置PC涡轮风扇,不用外挂也不用背夹,看来,红魔3在风扇散热方面采用了全新技术。

除此之外,还实现了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节,风扇会根据手机的负载和温度啦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在不同负载下都能够既清凉又静音。

倪飞强调,努比亚红魔3在让你畅快吃鸡的同时,时刻保持“冷静”。

这样的一款电竞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红魔3将在4月发布,又将会是一款电竞界最受欢迎的电竞手机,至于它的其他看点,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