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ope AR宣布成功完成97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19-03-24 14:46
Scope AR宣布成功完成970万美元A轮融资

专注于企业的AR工作室Scope AR宣布成功完成970万美元A轮融资,以进一步开发其跨平台的AR工作培训和现场指导工具。

该公司的A系列由Romulus Capital领投,包括之前的投资者SignalFire,Susa Ventures,Haystack,New Stack Ventures,北美公司和Angel List。此外,Romulus Capital的Krishna Gupta和SignalFire的Wayne Hu将加入Scope AR的董事会。

到目前为止,Scope AR已筹集了1580万美元,Scope AR表示将帮助他们“在工业劳动力转移,机械和设备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时候,进一步扩大采用AR应用的规模。”

Scope AR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在埃德蒙顿设有办事处,之前曾与航空航天,消费品和制造业的公司合作,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利华公司和普林斯城堡公司等。

Scope AR主要生产两种产品,分别是WorkLink和Remote AR。WorkLink专注于让公司通过应用程序创作工具创建自己的“智能指令”,并为iOS,Android和HoloLens提供跨平台发布服务。远程AR旨在使远程工作人员能够通过工作人员的AR头显或智能设备(包括iOS,Android,Microsoft Surface,HoloLens和RealWear HMT-1)查看与工作相关的问题,并与专家进行协作。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