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确认:Mate 20 X将推支持5G网络的升级版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2 11:54

采用鹰翼折叠形态的华为Mate X成为了该司首款5G网络手机,支持5G+4G双卡双待,定价2299欧元,今年6月份左右上市。

经多家媒体整理发现,在余承东MWC 2019的专题演讲中,最后环节还提到了一个细节,即Mate 20 X的升级版也将支持5G网络。可能因为当时的同声传译错误地说成了Matebook 20,导致国内鲜有报道。

这样一来,升级版的Mate 20 X应该会是华为旗下第二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不过遗憾的是,华为官方并未给出更多细节,包括何时上市以及除了5G网络外还有无其它变化。

华为确认:Mate 20 X将推支持5G网络的升级版

目前在售的Mate 20 X采用了7.2英寸水滴屏,集成麒麟980芯片,石墨烯散热技术,徕卡三摄,5000mAh大电池,6+128GB的上市价为4999元。对于华为工程师来说,塞进Balong 5000 5G基带芯片的难度相较量产Mate X,显然容易许多。如果上市的话,价格肯定也会比Mate X亲民不少。

华为确认:Mate 20 X将推支持5G网络的升级版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