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发布新一代升级版油烟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3-14 17: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3日,方太发布了新一代升级版油烟机——JQ01TC。在继承JQ01TA/TB强悍性能的同时,带来了全新的语音交互体验,让烹饪变得更加愉悦享受。

此次发布的JQ01TC是方太首款语音油烟机,用户可以不再用手开关油烟机,而只需要动口便可以完成指令下达,实现了从用户“手动操作”到人机“语音交互”的操控新体验。

如今,智能设备的语音控制功能已经屡见不鲜,其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值得一提的是,方太将语音控制功能应用到新一代智能风魔方油烟机中,深入洞察了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人们在厨房做饭时,砧板上的切菜声、食物在油锅中的爆炒声……煎炒烹炸的厨房环境是如此的“热闹”。由此带来的复杂声音环境对语音识别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在周围有其他声音干扰的环境中,实现对用户指令的精确识别。新一代JQ01TC油烟机解决了这一难题,其背后也体现了方太技术团队对用户需求的深度剖析及过硬的研发实力。

为了加强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JQ01TC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开机语,让家人的声音陪伴自己。每次使用的时候,哪怕家人不在家,也能收到吃好喝好的叮嘱。油烟机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会发声传递家庭关爱的伙伴。

对于中国厨房而言,油烟一直是健康厨房环境的“杀手”,并且公共烟道的排烟环境复杂恶劣。因此,除了新技术的应用,吸油烟效果永远是衡量油烟机品质的标尺。JQ01TA/TB这款连续五年蝉联畅销机型榜第一的产品,之所以能获得市场和技术双方面的认可,恰恰是因为其核心技术支撑下的“不跑烟”效果。此次发布的新品延续了JQ01TA/TB强大的技术实力,让用户不受油烟打扰的同时免除噪音。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1月,方太吸油烟机JQ01TA/TB成为畅销机型榜第一。这已经是这款产品连续第60个月稳居榜首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