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系列将搭载骁龙855,配置全面升级

科技 pconline 2019-03-25 15:30

【PConline 资讯】OPPO作为国内手机市场中的一线品牌,各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它拥有超高的颜值,拍照功能和音质也相当不错的。OPPO主打的是线下,所以相较于其他品牌,在手机的体验方面是不错的。

据悉,即将发布的Reno系列有型号为CPH1919、CPH1921两款新机,其中一款还将支持5G网络功能。Reno系列手机均采用了6.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FHD+。此外,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及弹出式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正面屏占比相当高;内置ColorOS 6.0,支持蓝牙5.0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采用的是居中竖排的三摄镜头,搭载了10倍的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能满足用户们在不同的焦段拍摄时,都可以轻松的拍摄出来一款稳定清晰的照片。新机主打的色彩是绿色,但提供了黑色,粉色,紫色等几种配色可选。

目前,OPPO还未正式向外公布新机,不过此前的爆料信息,该机核心配置和外观颜值以及拍摄的性能,几乎达到了行业中顶级的水准。Reno系列新机里的黑科技和创新都是满满的,期待其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