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推出Apple News+ 目前251本已上线美国

科技 pconline 2019-03-26 18:38

[PConline 资讯]据媒体报道,苹果在今天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Apple News+订阅服务,现已经面向iPhone、iPad和macOS设备开放。

据悉,用户只需每月支付9.99美元(加拿大地区为12.99加元),就能阅读包括《洛杉矶时报》、《华尔街日报》在内超过300多家杂志和新闻内容。外媒对目前在美国地区已上线的所有杂志进行汇总。

据悉,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有超过300本以上的杂志根据杂志清单,但目前一共有251本杂志在美国地区上线。对此有两种可能,第一就是目前列出来的只是杂志,并没有包含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等报纸以及数字出版商,第二种可能是Apple News+刚刚推出,有些杂志还没有上线。

据悉,如果订阅Apple News+之后打开所有杂志,你会发现有采用Apple News Format-optimize的杂志有125本,采用PDF风格标志样式的杂志有126本。也就是说,使用苹果新闻样式的杂志有49.8%。

目前Apple多款春季新品已上线京东,上京东买2019年Apple新款iPadmini、iPadAir享白条6期免息,每月低至249元,购iPadmini、iPadAir新品,赠送爱奇艺黄金VIP月卡和无线蓝牙耳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