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推出超300种品类杂志的Apple News+

科技 pconline 2019-03-27 16:06

[PConline 资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00,苹果公司召开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关注苹果的服务。同时苹果公司宣布将杂志纳入APPle News,并正式发布Apple News+。

根据发布会介绍,Apple News 现已成为排名第一的新闻类App,该服务为Apple News应用程序添加了杂志。重点在于提供高质量内容服务,而新闻和杂志也是在用户体验中至关重要的。

从目前官方信息来看,Apple New+ 除了向更多用户提供服务外,还将面向用户提供各个领域的著名杂志,包括国家地理、流行科学、人物,亿万富翁,以及纽约客等,将覆盖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中的故事,并包含从数字媒体The Skimm、Tech Crunch、以及VOX的文章。

苹果应用副总裁Rosner称,Apple News+将涵盖300多种品类的流线杂志,并且苹果不会追踪你的阅读内容。

另外从介绍方面来看,全新的 Apple News+ 在使用方面会拥有更为精致的页面布局,同时官方还表示在在 iPad 设备上观看时会更加舒适。

Apple News将与Netflix和Spotify等订阅服务一样,旨在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付费内容,同时向用户收取一个月的费用。

Apple表示,单独订阅Apple News Plus中的所有出版物,每年将花费超过8000美元,但News Plus的价格将为每月9.99美元。Apple News Plus将允许家庭共享订阅,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个人收藏和自定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