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eport Infinity无限VR订阅服务即将正式推出

科技 93913网 2019-03-16 13:29

 

Viveport Infinity无限VR订阅服务即将正式推出

HTC Viveport Infinity将于2019年4月2日上市,每月售价12.99美元或每年99美元。推出后还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免费试用期。

Infinity提供600多种应用和游戏的完整访问权限,该服务提供流行的VR游戏,如愤怒的小鸟:猪岛。目前,该服务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HTC还表示,未来支持其Vive Wave平台的VR一体机将进行订阅。

值得注意的是,Vive还承诺通过推出Infinity来增加开发者的收入份额,这一变化将于4月1日生效。

如果您对Viveport Infinity感兴趣,那么订阅当前计划可能是个好主意。HTC表示,在Infinity推出之前已经订购或注册的任何人都只需支付今年剩余时间的原始价格。优惠价是8.99美元而不是12.99美元,此时正是立即购买年度订阅的最佳时刻。

如果您在2019年4月2日之前兑换代码,您将被收取每月8.99美元的订阅费,直至2019年底或者您取消订阅。

该服务拥有超过600款游戏,可供HTC Vive和Oculus Rift用户无限下载。与PlayStation Plus一样,HTC也包括独家会员折扣和免费保留的游戏。

Viveport Infinity只是2019年HTC的几个主要发布之一。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HTC将发布新的企业级VR头显,如Vive Pro Eye和Vive Focus Plus。HTC还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新的消费设备Vive Cosmos。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osmos的信息,可以在HTC开发者大会期间听到更多信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